首页 / 教学科研 / 政策法规
关于转发研究生学位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的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2022-03-31 阅读:1522

关于转发研究生学位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的通知

 

 

为了方便国际学生了解研究生学位管理的相关政策法规,现将教育部及河北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政策法规予以转发。其中包含:《教育部关于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河北大学学位条例细则》、《河北大学学术道德规范》、《河北大学关于研究生申请学位发表学术论文的规定(修订)》、《关于《河北大学关于研究生申请学位发表学术论文的规定》的补充说明》、《河北大学研究生攻读学位期间发表学术论文的规定(2010)》、《河北大学学术不端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河北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有关要求》、《河北大学关于实行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规定》、《河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河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管理办法》等。

    另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使用外国语言接受高等学历教育的国际学生,学位论文可以使用相应的外国文字撰写,但须有对应的中文封面和中文摘要。

特此通知。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2022-3-31

文件下载网址:http://yjsy.hb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lists&catid=80(河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学位管理,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