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2022-07-01 阅读:906

       6月30日下午,我院在20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由总支书记梁卫格主持,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论述的六大要点和十项要求”。梁卫格强调,安全生产是我们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保障,在工作过程中应时刻绷紧这根弦,不能掉以轻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六大要点和十项要求要深刻领会其中的精神,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暑假将至,学院要注意严格检查各办公室、教室的安全隐患,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同时,我院是重要的外事窗口,除了要注意安全生产外,也要提高意识形态安全意识。

       之后,梁卫格领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中的第7章“万山磅礴必有主峰——为什么说‘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通过学习第二篇文章,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理解了“两个确立”具有决定的意义,这是“时代需要历史选择”“民心所向众望所归”“融入灵魂见诸行动”。梁卫格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为我校来华留学事业和国际中文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