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对泰招生宣讲会顺利召开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2021-03-02 阅读:1204

2月28上午,由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和“汉语桥”俱乐部(曼谷站)联合举办的第一届“系列中国大学对泰招生政策线上说明会”河北大学专场顺利召开。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教育参赞冯俊英、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曼谷中心事务代表王会昌、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罗宗正为活动致开幕辞,我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院长闫屹教授、留学生招生办公室及留学生管理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对泰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和“汉语桥”俱乐部(曼谷站)共同举办,在Facebook等媒体机构同步直播,吸引了泰国王家玫瑰园中学、佛统网銮公立健华公学、东盟普吉泰华学校等10余所中学的数千名师生在线观看我院留学生招生办公室及留学生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员就我校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及培养等情况在直播过程中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学生、家长提出的专业设置、成绩要求、授课语言等诸多问题做了详尽解答。

本次宣讲会对于我校来华留学工作产生了积极影响,提升了我校在泰国乃至东南亚地区的国际影响力,同时也加强了我校同东南亚高校、官方及民间机构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