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喜迎春节 学校领导除夕前夕慰问留学生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2023-01-21 阅读:512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20日下午,在中国农历兔年除夕即将到来之际,副校长申世刚来到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代表学校慰问校内的留学生和校外3号留学生公寓的留学生,为他们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申世刚首先对留校学生表示慰问,对留学生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留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希望留学生利用好假期的时间,好好学习,更好的了解中国文化,为中外文化交流做出贡献。申世刚还殷切叮嘱留学生们注意安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并教给留学生们拱手抱拳礼,与在场的留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勉励同学们在兔年有更大的进步。最后,申世刚为留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留学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谢,学校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样温暖,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利用一切机会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争做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