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第二次HSK考试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学生管理科 发布:2021-05-17 阅读:863

5月15日,我院举办了2021年度第二次汉语水平考试,此次考试涵盖了HSK3、4、5、6级和HSKK中级。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院于5月13日组织了监考老师培训,认真复习了《汉语水平考试管理手册》,着重强调了针对考生作弊行为的处理办法和网考的操作程序。5月14日,考务工作人员检查了考场网络及电脑、摄像设备,并联系技术人员对口语考试考场设备进行了检查和调试。

考试当天早上7:30分,考务负责人员将网考的考试文件导出,做好考前各项准备。考生到达考场后,监考老师们核验考生身份、准考证,宣读考试指导语和考场纪律,各级考试正式进行。

下午5点多考试顺利结束,考务人员逐一检查核实各场考试材料并将口语考试文件拷贝到光碟,压缩考试监控录像,并按要求将所有材料寄回汉考国际。虽然受疫情影响,给组织HSK考试带来较大难度,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考务人员和监考老师认真负责,确保了每一场考试顺利进行,努力为留学生参加奖学金年度评审,以及达到毕业时汉语水平的要求提供更多机会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