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汉教硕士 / 汉硕活动
我院中外汉语国际教育硕士赴华洲茶城文化实习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2015-12-18 阅读:1785

        2015年9月19日,我院中外汉语国际教育硕士23人在老师带领下赴我校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文化实践基地----保定市华洲茶城进行文化实习。

        此次文化实践活动以加深留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为宗旨,拓展培养留学生汉语学习兴趣为目的。活动主要包括听京剧、赏书画、观茶具、品茗茶等内容。活动期间,茶城经理王晓明先生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并亲自担任导游,为大家讲解有关茶具、书画、卢仝园等知识典故。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留学生与茶城工作人员积极互动、认真倾听,对中华传统文化表现出极大兴趣,并希望经常到此基地参加活动。

        华洲茶城是保定市茶文化学会所在地,2014年9月我院与保定市茶文化学会签订了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文化实践基地协议书,并多次联合举办文化实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