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来源: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发布:2021-03-19 阅读:1397

   3月18日下午,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支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年度的工作安排就行了梳理,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亚男主持。

   会上,李亚男代表教职工党支部就一年度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向支部党员进行了工作汇报。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己学习教育情况,逐一进行个人剖析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卫格同志对本次民主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发言,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际行动,是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推进学院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的基本要求,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增进了教工党支部的党内团结。梁卫格还勉励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最后,对2020年度教职工党支部全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