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共青团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留学生管理科 发布:2021-04-18 阅读:270

    

416日上午9点,在我院207办公室成功召开了共青团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工作中心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
       大会在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嘉宾后拉开了帷幕。大会表决后,正式宣布成立共青团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会上,副院长付鸿彦做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总支祝贺大会圆满成功。他从“青年的气质决定学院的气质、青年是一个学院的核心竞争力、青年的发展决定学院的发展”三个方面谈了青年与学院的关系,鼓励青年学生积极进取,结合学院特色,守住“传统范儿”、培养“国际范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付鸿彦还对学院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青年人要朝气蓬勃、青年人要谦虚谨慎、青年人要认真学习。

       在热烈的掌声中,共青团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工作中心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会后,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葛新丽同志为共青团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总支书记,魏玮同学为团总支副书记。

       值此建党一百周年及百年校庆之际,学院团总支的成立是我院学生工作的又一个里程碑性的标志性事件。我院会继续发挥青年团员、学生的进取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学生“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相信在上级团组织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我院团学工作将会再上一个台阶,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