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中文教育 / 国际中文教育动态
我中心召开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工作交流会
来源: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 发布:2021-10-14 阅读:1073

       10月13日上午,我中心召开了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工作推进会,孔子学院工作中心负责同志、我校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特大学孔子学院、巴西里约热内卢天主教大学孔子学院、美国路易斯安那泽维尔大学孔子学院三位中方院长及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方院长汇报了任职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介绍了今后的工作计划。中心主要负责人回顾了我校建立海外孔子学院的艰苦努力,充分肯定了三位中方院长为发展我校孔子学院事业取得的成绩,并建议以我校孔子学院为平台,与外方院校拓展更为全面的合作领域。

       会上,中方院长们畅所欲言,对孔子学院发展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梳理,并提出了解决办法。中方院长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继续扎实工作,推进我校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和孔子学院的发展,为我校国际化进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