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总支 发布:2021-04-03 阅读:875

4月1日,我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工作方案要求,支部书记李亚男主持会议。

李亚男先传达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向教职工党员讲明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问题。指出本次党史学习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美好坚强政治保证,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中央决策落实,推动解决制约我校及学院“双一流”建设的突出问题和师生普遍关心的痛点难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教职工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切实达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李亚男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暨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教育活动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为“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百年校庆及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