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来源: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总支 发布:2021-09-16 阅读:993

       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9月1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

       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组鹿钦伟主持。会上每位学生党员都就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盘点和检视。学生党员田雪娇表示:“听完习总书记的讲话,我感到非常的自豪,自豪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也更加激励我好好学习,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党的知识,这样才能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党员刘昕欣也认为:“ 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看待名利、权力和地位,勤奋、努力的学习,努力地培养自己创新精神,要甘于奉献,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保持共产党员本色。”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我们青年一代要以建党、建校百年为契机,砥砺前行,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