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我院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总支 发布:2021-11-17 阅读:1261

       20211117日上午,按照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我院学生支部及团委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团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全体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全面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基础上,以更宏阔的视角,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在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后,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发表了感想。学生党员乔小宇表示: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学会做人做事,有了更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入党积极分子王昌伟表示:要用科学思想武装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队伍中去。团员代表殷路敏表示:我们作为共青团员,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我院青年学生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肩负起强国使命,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