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发布:2019-04-01 阅读:1387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及学校相关文件,现将我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上网公布。

如对本人分数有异议或有其他问题,请考生本人持身份证至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205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时间为2019年4月2日至2019年4月3日,过期不再受理。

学校将逐一在研招网发送待录取通知,调剂考生请在研招网调剂系统收到待录取通知后8小时内接受,否则,视为放弃待录取资格。一志愿考生可在研招网调剂系统查看本人录取状态。

若考生接受其他学校待录取通知或放弃录取资格,学校将按成绩递补录取该专业其他合格生源。

 

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4月1日

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复试成绩:/u/cms/www/201904/01111125ywi2.pdf

注意事项:

1.学校将不再发放纸介拟录取通知书,调档函随正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送。

2.所有待录取考生请于5月13日至17日登陆研究生学院网站填写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

2.全日制非定向考生务必将个人档案调入我校。

3.全日制定向的考生务必于4月22日前提交定向单位盖章、本人签名的“河北大学接受全日制定向培养研究生协议书”一式三份(研究生学院网站“服务指南”中下载,按要求填写)。逾期将取消待录取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