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慰问在校的留学生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2021-02-14 阅读:1245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2月11日下午,在中国农历牛年除夕到来之际,学校领导郭健、王培光、申世刚、倪志宇来到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慰问在校的43名留学生,为他们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党委书记郭健与在场的留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了解了他们的生活需求。郭健表示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留学生们响应中国政府号召,遵守学校防疫政策,时刻注意科学防控疫情,留校过好牛年春节。郭健还与留学生们同写春联、共贴福字,为他们讲解中国除夕年俗,叮嘱大家除夕之夜吃饺子看春晚,并与在场留学生合影留念。

      留学生纷纷表达了对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封闭管理期间会配合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寒假留校期间也将积极努力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秉承“实事求是”的校训,争取早日完成学业任务,将来到世界各地做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现场张灯结彩,红红的灯笼高挂起,气氛热烈祥和,留学生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年味和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深情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