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2022-06-22 阅读:941

       6月份我院的党员活动日主题为“情牵保定·感恩母校——为毕业生服务”,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联合起来,为中外毕业生送上温馨的毕业服务和帮助。

       教工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自三月份闭环管理以来,一些同志从闭环开始一直坚持到了结束。尤其是6月份,毕业季来临,有关毕业生答辩、手续办理的事情增多,多名党员同志,纷纷申请坚守一线、入校办公。在此期间,教师党员多次为留学生的学分、毕业成绩、论文答辩、论文上传等细节问题与培养学院积极沟通,尽力促成留学生的顺利毕业。同时,为方便留学生毕业了解毕业程序和毕业手续的办理,学院专门组织留学生进行了毕业程序说明会,为毕业留学生一一解读毕业政策。境外的毕业生因国家政策无法返校,针对这一问题,学院组织教工党员一对一对接海外学生。了解他们的毕业需求,帮助他们寻找委托人办理毕业手续、整理个人物品、邮寄文件等,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学生支部在毕业季也开展了多项活动。毕业生党员们纷纷帮助不能入校的毕业生打包行李、办理手续。低年级的党员同学积极辅助毕业班毕业答辩、毕业典礼、手续办理、运送行李等工作,纷纷用实际行动为毕业生送上温暖。学生支部在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提醒毕业生党员离校不离党,始终保持党员的组织纪律性、先进性和政治本色。学生支部书记尹冠儒通过线上的方式举办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日,勉励毕业生党员要树立人民情怀和家国情怀,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起点上更加努力,取得卓越的成绩,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党的事业和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