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留学生赴望都东任疃孙氏武学研究会参加孙拳交流大会
来源:留学生管理科 发布:2021-04-06 阅读:1174

4月4日上午,我院三名留学生赴望都东任疃孙氏武学研究会参加孙拳交流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望都县人大副主任杨世祯、我院党总支书记梁卫格、保定市武术协会秘书长李洪刚、邯郸孙氏太极研究会会长王武泉、望都东任疃孙氏武学研究会会长孙博等。河北大学武术协会国际队指导教师、我院留学生管理科科长张金鹏为本次活动做主持。

交流大会期间,我校武术国际队队长尼日尔籍留学生西马表演了“朴刀”,一招一式,快速勇猛、强劲有力、英姿飒爽,赢得满堂喝彩。印度尼西亚籍留学生陈安雅表演了“初级棍”,长短间施、横扫一片、气势恢弘。台下观众掌声阵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交流活动为留学生了解、学习武术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学生们切身体会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华武术精神,更加激发了对武术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