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总支书记梁卫格为22级汉硕生入党积极份子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总支 发布:2023-03-17 阅读:556

       3月17日上午,总支书记梁卫格在中国文化教室为22级汉硕生入党积极份子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中,梁卫格从本质特征、科学内涵、国际影响等方面,带领22级汉硕生入党积极份子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

       梁卫格还对22级汉硕入党积极份子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要求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尽早在思想上入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