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生活 / 生活指南
河北大学一卡通(学生卡)使用说明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2021-11-03 阅读:4239

       一卡通(学生卡)是重要的河北大学学生身份证明,在学习生活中不可或缺。新生在领到新的一卡通后需要在“河北大学微财务”微信公众号上注册激活后方可使用,具体步骤如下:

1、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北大学微财务”。

 

 

2 进入公众号,点击“校园一卡通”。初次登陆,需完成身份绑定(校园卡初始密码为123456)。

   

   

3 进入微信校园一卡通界面,同学们可根据个人需求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充值。

       河北大学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是管理一卡通的专门机构,在管理中心可办理如下业务:

1、校园卡开户、销户、卡户基本信息采集和变更;

2、校园卡挂失、解挂、冻结、解冻、补卡、换卡、发卡;

3、商户及个人信息账户结算、财务处理;

4、其他卡务咨询。

       此外,管理中心还设立了自主服务区,服务区内放置自助补卡机, 为各位同学、老师提供24小时服务。

       三个校区的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的地址:

本部(五四路校区):北园一教(竞学楼)一层西侧;

新校区(七一路校区):坤舆园区德厚园总配电室楼(小白楼)东南角;

医学部(裕华路校区):1号学生公寓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