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动员大会
来源: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总支 发布:2021-03-12 阅读:1133

      3月4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于2月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释了此时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此时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也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同时,今年也是我国消除绝对贫困的重要时间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一历史功绩为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梁卫格书记号召全院教师从党史学习和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讲话中汲取奋斗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100周年和我校建校100周年。学院教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从自己的工作实际出发,为我校的来华留学教育和汉语国际推广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