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中文教育 / 孔子学院
我校2021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活动圆满结营
来源: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 发布:2021-12-24 阅读:1028

       2021年12月24日下午,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与合作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活动圆满结营,并举行了线上结营仪式。

       我校孔子学院工作中心主任梁卫格、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杨银梅、首任中方院长郭伏良、继任中方院长王海艳及彭亨大学孔子学院62名学员参加了结营仪式。

       梁卫格在结营致辞中对两校师生为此次活动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也向热爱中国语言文化的营员同学们发出邀请,希望疫情过后,能够实现双方互访,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

       杨银梅在致辞中回顾了学员们在活动期间学习中国语言文化的的心得体会,并高度评价了我校任课教师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水平,同时也对学员们在中文学习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她也再一次表达了疫情后两校交流互访的愿望。

       我校任课教师代表王刚和营员学生代表陈家仪、周芊贝在结营仪式上先后发言,分别分享了教授和学习中文的心得体会。

       本次线上团组项目直播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将继续在线上学习中国文化体验、中国城市线上观光等录播课内容,进一步增进对中国语言、中国文化及中国快速发展的了解。此次活动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疫情形势下国际中文教育工作新模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