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周年庆祝暨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来源: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 发布:2022-10-21 阅读:513

       当地时间10月19日、20日,我校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孔子学院分别在彭亨大学甘孟校区和北根校区举办了孔子学院成立四周年庆祝活动暨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彭亨大学副校长罗斯里教授、彭亨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校派出的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教师通过书法、剪纸、踢毽等活动形式,向参与活动的彭亨大学师生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并向参加活动的同学推荐孔子学院开设的中国语言文化课程,吸引更多当地学生及民众进行中文学习。

       我校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孔子学院于2019年10月起正式运营。目前与马来西亚关丹产业园联钢集团公司、东海岸铁路部门、关丹港口等均有“中文+职业教育”教学项目合作,在拓展国际中文教育事业的同时,也对马来西亚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帮助,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