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中文教育 / 国际中文教育动态
我校努瓦克肖特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首次汉语水平考试
来源: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 发布:2021-04-12 阅读:1311

      当地时间4月10日,我校努瓦克肖特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首次汉语水平考试(HSK)和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

      本次考试涵盖HSK一级、二级、三级、四级与五级,HSKK初级与中级,共35人次报名参加考试,比上次考试相比,不仅级别增加,报名人数还翻了一番。本次考试也接受一名来自马达加斯加的非毛塔籍考生。

      本次考试适值努瓦克肖特大学期中假期,而且依然在新冠疫情影响之下。努大孔院考点按照考务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行考前培训,并积极为考务人员提供便利条件及防疫用品。考试期间,努大校长、孔院外方院长卡玛拉到现场视察,并鼓励慰问全体监考教师。各位监考及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互相配合,圆满完成各项考试任务。

      2020年12月,努大孔院进行汉语水平考试首考,本次汉语水平考试是努大孔院成立以来第二次考试,也是迄今为止在毛里塔尼亚境内举办的第二次考试。

 

(努瓦克肖特大学孔子学院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工作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