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中文教育 / 孔子学院
我校彭亨孔院成功举办2021年来华奖学金宣讲会
来源: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 发布:2021-04-15 阅读:1384

      4月10日下午,我校彭亨大学孔子学院(彭亨孔院)通过Google Meet & Facebook CI UMP举办了2021年来华留学奖学金宣讲会。

      天津大学、燕山大学、宁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及我校的六学生招生负责人做学科专业和奖学金项目介绍。这六所大学在中国近3000所高校中有着良好的学术声誉和学科优势,而且为包括马来西亚学生在内的优秀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项目。上述六所院校的招生负责人通过视频与大家分享了各自大学的基本情况、所在城市、办学特色、专业优势、校园生活、奖学金内容以及申请奖学金的条件要求和报名方法。

      彭亨孔院马方院长杨银梅讲解了申请赴华留学奖学金的注意事项,就申请留华奖学金所需要提供的HSK成绩要求、以及彭亨孔院HSK考点考试的时间和辅导课程做了说明,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校和专业选择的咨询。彭亨孔院中方院长郭伏良希望学生和家长抓紧申请机会,争取早日实现赴华留学梦,为增强中马两国友谊和教育交流做出贡献。

(马来西亚彭亨大学孔子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