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开启师德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发布:2021-05-14 阅读:880

       5月13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我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开启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5月10日,教育部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教育部视频会议后,我校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郭健就贯彻落实教育部视频会议精神,推进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好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发表讲话。在我院专题工作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梁卫格传达了教育部长陈宝生的讲话精神及学校党委书记郭健的讲话精神,院长闫屹解读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并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之后,梁卫格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部分典型案例及我校的典型案例,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

       此次专题工作会议还对学院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教育近期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提高自身人文素养和专业水平,让教书育人成为毕生的事业,在学生成长中获得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