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我院组织2022级汉硕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总支 发布:2022-10-18 阅读:727

       10月18日,我院在学院207会议室组织2022级汉硕生线下结合向上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王维杰等四名同学首先领学了“统筹发展和安全”专题中的四篇文章。党总支书记梁卫格指出,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重要方略,在这部著作中既有专题重要论述,又贯穿于整部著作的各个组成部分。深入理解和把握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这一重要方略的时代内涵、科学方法,对于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当今国际形势所发生的深刻变化、我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国家安全所面临的形势任务,正确处理发展和安全的辩证关系,提高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能力和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

       之后,梁卫格还进行了国家安全专题教育,要求同学们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注意涉外活动保密及安全,防范、制止间谍行为,遵守《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