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教工党支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2022-04-29 阅读:1103

       2022年4月28日,我院院教工党支部进行党日活动,主题为:在抗“疫”一线彰显党员本色。本次党日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亚男主持并做主题发言。

       本次活动依托腾讯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当前疫情牵动着整个社会的神经,面对疫情,党员干部应深入抗“疫”一线,在与疫情的斗争中彰显共产党人本色。李亚男同志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岗位,不畏困难,积极引导家人不聚集,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全方位发挥支部及共产党员抗击疫情的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在疫情防控的各个职位、各个工种中不畏困难、坚守岗位、勇于斗争,更要在生活中带头落实,全方位发挥共产党员抗击疫情中的排头兵作用。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坚持科学防疫,就一定能够实现“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的美好期许。

       与会的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将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集中点,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主平台,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战场,以高点站位夯实一线抗“疫”的政治思想基础,高标准、严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在抗“疫”一线彰显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