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校党委七届委员会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总支 发布:2021-07-01 阅读:1254

       7月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总支支委会成员、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人员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总支书记梁卫格传达了学校党委七届委员会五次全体会议相关精神。他指出,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省委、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好、开展好、务求实效。全体教职工要以党史教育活动和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准对标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担当,提高“政治三力”,发扬“三牛精神”,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提高工作水平的生动实践,为学院及中心“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