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总支 发布:2021-10-13 阅读:1234

       10月12日下午,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大会补选党支部委员。受党支部书记尹冠儒委托,党支部副书记鹿钦伟主持此次会议。

       鹿钦伟首先代表学生党支部对2021级新生党员表示欢迎,并向与会党员详细介绍了大会流程。本次大会,有正式投票权的正式党员13名,实到13名,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

       大会首先全体表决通过监票人:马天成;计票人:田雪娇。在听取两名候选人的情况介绍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投票。经清点,发出选票13张,收回选票13张,无效票 0 张,有效票13张。其中候选人白冠怡11票,高文静2票。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候选人的得票情况,白冠怡同志当选为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委员,并上报学院党总支备案。大会经由支委会提名,全体党员表决通过张贤同志为2021级新生党小组组长,并上报学院党总支备案。

       选举结束后,鹿钦伟介绍了支部的概况,并通报了近期支部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