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总支书记梁卫格为2020级汉硕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2020-12-11 阅读:1314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上午,总支书记梁卫格为2020级51名汉硕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梁卫格首先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且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在吃透精神和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准确理解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新进步新成就,准确理解把握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准确理解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的发展思路、发展理念、发展着力点以及12个重点工作方向,准确理解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各项工作。之后,梁卫格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委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最后,梁卫格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从国家发展的大格局研究问题,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明确人生目标,找准奋斗着力点,学好本领,潜心钻研,掌握观察和认识世界的正确方法,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