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莲池区出入境管理大队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2023-02-15 阅读:567

       2023年214日上午,莲池区出入境管理大队教导员李治广警官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学院领导、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付鸿彦副院长对多年来莲池区出入境管理大队给予学院工作的大力帮助与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向李警官介绍了学院留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的设想。

       李治广深入浅出地给学院留管干部们介绍了在华留学生容易出现的几个问题及其案例;接着对学院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五点建议;最后李治广给留管干部们解读了最新的留学生入境政策以及签证管理政策。

       邀请公安机关干警入校师生做普法教育,是学院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这一工作模式的重要作用,加强警校协调联动,进一步做好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